喜欢人类 喜欢故事

科普一下:盗墓笔记到底讲的什么?

孤等流星轮回:

《盗墓笔记》到底讲的什么故事?

1、正剧讲的是:一个小直男小吴偶然下墓遇见了神秘男子小张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,魔怔似的探寻小张的身世。从山东追到西沙,从广西到长白山,从准格尔盆地到西藏雪山。。。这一路,小吴负责崇拜小张,小张负责救小吴。你问我有没有追上?
结局是这样的:武力值爆表、身怀麒麟宝血、不老不死的神秘大佬小张,跋山涉水从广西跑到杭州只为跟小吴告白,啊不对,告别。靠,撩完就想跑?小吴童鞋不干了,打死也要跟着小张,从杭州跟到长白山。小张说,别闹了亲,我要替你去坐十年牢了。你如果没忘了我,那就十年后来接我吧,再见。
全剧终。
对了,作者用一句话来总结张吴二人的关系:用我一生、换你十年天真无邪。

2、不久,同系列的小说开始连载了,这回讲述小直男小吴黑化,砸锅卖铁、六亲不认、丧尽天良,在十年里把小张的敌人全都整死,然后率领千军万马把小张从牢里接出来了。然后兄弟俩跑到福建小山村过上了没羞没臊的隐(同)居生活。
剧终。
对了,作者还用了一句诗来形容俩人的友(爱)情: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。

3、最近作者又开始重启小说连载,这回讲的是啥呢?老吴作死了十多年,身体垮了,老张默默为他的身体寻找妙方。后来老张身陷绝境,老吴听说老张死了,急得发狂,重新点燃斗志千里救基(lao)友(gong)。过程坎坷不提,总之最后老张用尽全身的麒麟宝血救了老吴。
还没剧终。


ps:
年度最佳耽美小说:《盗墓重启:极海听雷》
年度最佳耽美作者:南派三叔

评论(2)
热度(60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rsyas | Powered by LOFTER